電子商務SEO –如何通過7個步驟優化您的在線商店

SEO代表“搜索引擎優化”。 簡而言之,它意味著改善你的網站以增加其在相關搜索中的可見度的過程。 你的頁面在搜索結果中的可見度越高,你越有可能吸引註意力並吸引潛在和現有客戶加入你的業務。

 

SEO為什麼對營銷很重要?

SEO是數字營銷的基本組成部分,因為人們每年進行數万億次搜索,並且經常出於商業目的來查找有關產品和服務的信息。搜索通常是品牌數字流量的主要來源,並補充了其他營銷渠道。與競爭對手相比,更高的知名度和更高的搜索結果排名可能會對利潤產生重大影響。

 

了解你的客戶

首先要了解目標客戶及其搜索意圖,從而開始進行關鍵字研究,以便你可以找到吸引他們到你網站的關鍵字。

直接從客戶那裡提取關鍵字提示:要有效地做到這一點,你需要傾聽並觀察目標客戶。在談論你的品牌,公司或產品時,他們使用的是什麼詞語?

最有效的方法是:

  • 進行採訪或進行調查
  • 查看記錄的銷售和客戶支持電話
  • 閱讀客戶曾經的電子郵件
  • 閱讀你和競爭對手網站上的產品評論
  • 閱讀你品牌的社交媒體頻道上的帖子和評論

 

了解用戶意圖

用戶意圖是進行關鍵字研究時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事情。這是必不可少的概念,它可以指導你選擇合適的關鍵字,以帶來合格的流量並產生銷售量。

用戶意圖是搜索者試圖通過搜索完成的目標。根據用戶意圖,關鍵字有4種主要類型:

 

擴展你的關鍵字工具

使用Google關鍵字規劃師查找關鍵字:登錄到你的AdWords帳戶,然後轉到工具>關鍵字規劃師。

點擊“搜索新關鍵字”和“廣告組提示”。輸入你想要的關鍵字。

使用網站站長工具(Webmaster Tools)查找關鍵字:有時候,你的網站會從你根本不知道的關鍵字中獲得自然流量。你可能沒有在首頁上排名,但是仍然獲得了訪問量。如果這些關鍵字值得使用,則有必要對其進行優化-你只需要首先找到它們即可。這就是你的做法。

Google網站管理員工具>搜索流量>搜索查詢

 

優化關鍵字

當你對自己生成和擴展的關鍵字後,請返回“關鍵字規劃工具”並檢查其平均每月搜索量和競爭程度。

刪除所有符合以下條件的關鍵字:

  • 與你銷售的產品無關;
  • 搜索量較低;
  • 競爭激烈;
  • 還不夠具體;

 

相反,請注意以下單詞:

  • 與你提供的核心業務和產品有關;
  • 搜索量大;
  • 競爭低;
  • 長尾且更具體;
  • 在Google trend,查看關鍵字的搜索量是否隨著時間增加和減少。

 

Tips: 關鍵字策略以獲取收入為目的,而不僅僅是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