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開商店攻略

網上開商店攻略

現在很多人24小時online,他們點一點滑鼠,成就着成千上百萬的商品交易;他們或許缺少資金,或許還很年輕,但他們却都是名副其實的老板他們善于運用互聯網,在競争激烈的商場中獲得一種嶄新的生存空間。他們,就是當今最in的網上開店族。不少人迫切地想知道網上如何開店、網上如何交易,恨不得馬上就去網上開一家。這裏,我們為您全程介紹網上開店的步驟,讓您輕松開啓網上創業之旅。

網上賣點

在考慮賣什麽的時候,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能力而定,從顧客的需求出發。目前主流網民有兩大特征,一是年輕化,學生群體占有網民相當的比重;其次 是上班族,代表了主流網民的另一大基本特征———白領或者准白領。了解了主流網民的基本特征,才可以有的放矢。據某大型商務網最新統計顯示,水晶、純銀項 鏈、彩屏手機、床上用品、牛仔褲等成為人們搜索最多的關鍵詞,這些關鍵詞為欲做網上生意的人們提供了開店導向。此外,商品自身的屬性也對銷售有制约作用。 一般而言,商品的價值高,收入也高,但投入相對較大。對于既無銷售經驗,又缺原始資金的創業族來講,確實是不小的負擔。網上交易地域範圍廣,有些體積較 大、較重而又價格偏低的商品是不適合網上銷售的,因為在郵寄時商品的物流費用太高,如果將這筆費用分擹到買家頭上,勢必會降低買家的購買欲望。

尋找貨源

網上商店之所以有空間,成本較低是重要因素。那麽,如何才能找到價格低廉的貨源呢?

1.充當市場獵手
密切關注市場變化,充分利用商品打折找到價格低廉的貨源。拿網上銷售非常火的 名牌衣物來説,賣家們常常在换季時或特賣場裏淘到款式品質上乘的品牌服飾,再轉手在網上賣掉,不少品牌雖然在某一地域屬于積壓品,但因網絡覆蓋面廣的特 性,完全可使其在其他地域成為暢銷品。利用地域或時空差價獲得足够的利潤。

2.關注外貿産品
很多在國外售價上百美元的名牌商品,網上的售價僅有幾百元人民幣,使衆多買家 對此趨之若鶩。新的網上創業者如果有熟識的外貿廠商,可以直接從工廠拿貨。在外貿訂單剩餘産品中有不少好東西,這部分商品大多只有1-3件,款式常常是明 年或現在最流行的,而價格只有商場的4-7折,很有市常

3.拿到國外打折商品
如果賣家在國外有親戚或朋友,可請他們幫忙,拿到誘人的折扣在網上銷售,即使售價是傳統商場的4至7折,也還有10%至40%的利潤空間。一些英語能力强的賣家還可以通過代購外國網站商品賺取差價,這種方式無需資金的投入,也没有積壓貨品的風險。

4.批發商品
如果和批發商有良好的供求關系,能够拿到第一手的流行貨品,而且能够保證網上銷售的低價位,小店的生意肯定也不會差,阿裏巴巴等大型貨品批發網站也可以作為進貨來源。